符丞

这是一只弱小,可怜,又无助的金鱼,大多时候蠢到不会游泳( ๑ŏ ﹏ ŏ๑ )

‌我也不算老。

John照着镜子,伦敦一如往日的阴雨天使他看起来更加沧桑了一点。这得怪这个破天气,他想,要是有阳光的话我的头发绝对会给我整个加分的。

“但是伦敦的天气就跟你高中班主任的脾气一样,hum?”夏洛克低沉的嗓音在黑乎乎的沙发后响起(卧槽他什么时候在那的??!)

well,Sherlock绝对是个巫师,John吓得牙刷都掉了

“……虽然我赞同你的话,但是(我觉得就是)你更像”

John报复性地笑了起来。

单纯想知道神出鬼没的Sherlock会不会吓到老军医John

不加tag了吧,没意思小段子加什么tag

评论

热度(3)